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委监委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合阳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会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合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5-11 编辑:hyxjjw 作者:县纪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合阳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有关精神,研究部署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耀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对陕西工作提出五项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为陕西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注入源动能。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充分认识到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光荣职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激发斗争精神,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劲头和担当精神,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合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扎实系统学、融会贯通学,不断从中汲取前进的给养和动力。要紧盯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和“三督一考”等任务要求,持续深化扶贫领域专项整治,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以监督实效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要聚焦“五项要求”,深入开展“五对照五落实”行动”,以“晒比拼超”干劲,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奋力谱写合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到精准监督再用力、纪律教育再深化、追赶超越再提速、高质量发展再发力,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再赶超。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利用周一学习会、支部会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加强学习,真正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结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