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高悬执纪“利剑” 系牢守纪“扣子”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执纪审查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编辑:hyxjjw 作者:党宇宁 党冲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有效促进机关作风转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6月22日,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执纪审查工作会,会议由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有民同志主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各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分管领导、纪检监察室主任、纪检监察员共20余人参会。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有民同志组织学习《关于深化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各被监督单位分管领导汇报了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及执纪审查工作进展情况,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葛卫东同志对各监督单位上半年执纪审查工作进行通报,并对下半年执纪审查工作进行安排,李有民同志对各监督单位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执纪审查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要求各监督单位充分认识抓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明确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渎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以正风肃纪实效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一是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二是加强监督检查,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加强廉政教育,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四是抓牢“两个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五是抓专项治理,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六是抓案件查办,认真践行“两个维护”。各单位同心协力、上下齐动完成好执纪审查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