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合阳县发改局:学习纪委书记菊峰在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编辑:hyxjjw 作者:徐小雅 浏览次数:

6月15日,合阳县发改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纪委书记菊峰在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发改局纪检组长王江丽传达了菊峰书记在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讲话内容对最近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重点、服务大局。二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三是夯实责任、苦干实干。四是提高执行力、塑造铁军形象。

发改局党委书记李小锋要求对讲话精神进行认真仔细学习,明确纪委工作进入新目标、提出新要求、步入新台阶,要严格按照各项要求开展工作,时刻提高对制度、纪律的警惕,严格要求自己和身边的人和事,积极配合纪委监委的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机关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