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合阳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 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编辑:hyxjjw 作者:张宏强 浏览次数:

6月11日,合阳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县卫生健康局、县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险经办中心、城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计划生育协会等单位人员,在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接收检举控告的方式等知识展板前听取讲解,学习信访举报的相关规章制度。

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在县卫生健康系统、医疗保障系统迅速组织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活动,向各监督单位党员、干部印发《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指南》宣传册,组织局机关干部集中参观信访举报宣传展板,现场宣讲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相关知识,广泛开展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期间,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将采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电视台、医院院报、各医疗卫生单位LED电子屏等平台集中宣传,并结合卫生健康系统义诊、医疗保障系统政策上街下乡等活动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各基层卫生院将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各医疗卫生单位与医疗保障下属单位还将以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我知道”为题,利用报刊、电视、广播、网络、微信等媒体平台以群众看得懂、听得进、易理解的方式,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受理方式、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解读,向干部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相关知识,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立体多角度的模式开展宣传普及宣传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