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编辑:hyxjjw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讲话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有效促进机关作风转变,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生态,5月26日,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范辉同志主持,派驻纪检组组长李有民同志、副组长葛卫东同志及局属各单位、各股办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


会上,县纪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组组长李有民同志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局长范辉与其他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小官大贪-侯福才贪腐警示录》,范辉同志对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要求全系统上下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反腐倡廉实效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一是抓好一个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和李书记在全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上的讲话,同时结合自身工作谈感受、抓落实;二是聚焦“三个重点”。聚焦脱贫攻坚,纪检监察组持续抓好全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主动约谈存在问题干部,保证工作高质量开展,聚焦窗口服务,分管领导调查窗口单位问题所在,主动解决实际问题,纪检监察组始终把窗口服务工作盯在视线范围之内,聚焦上下班纪律。纪检监察组做好上班期间纪律的监督工作,始终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三是形成“三个常态”。使经常谈话和机动谈话相结合成为一种常态,使主动约谈成为一种常态,把屡教不改必须处理作为一种常态;四是提高一个工作水平。完善人社局各项规章制度,把制度建设好,用制度管人管事,提高纪检监察组履职水平;五是实现“两个目标”。争取年内实现先进党委和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全系统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各司其职,争创人社工作新辉煌。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工作作风转变推动工作任务落实,为全面推进我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