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强化日常监督 狠抓工作落实

来源: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3-17 编辑:hyxjjw 作者:潘立 浏览次数:

近日,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进一步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监督探头作用,结合驻在单位行业实际,以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为抓手,紧盯驻在单位党委(组)班子和领导干部等关键少数,切实开展监督检查,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一是督抓理论学习,强化纪律作风。督促各党委(组)严格按照县上“三个年”活动方案,在扎实就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进行整改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对中央和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振精神、提升站位、锤炼作风。

二是督抓工作推进强化落实能力。派驻纪检组通过深入工作现场、项目一线,要求各党委(组)切实结合本单位行业职能,不断创新方法,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信心不折不扣抓好各自工作落实,以强有力的工作落实向县委县政府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三是及时谈心谈话强化职责意识。对各驻在单位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等薄弱环节,派驻纪检组及时予以反馈并与相关领导干部进行谈心谈话,做到把问题说开,把工作谈透。同时引导各单位进一步完善机关制度,建章立制,做到用制度管人理事,切实强化党员干部履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