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镇街动态 > 正文

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坊镇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编辑:hyxjjw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坊镇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坊镇党委书记董亚斌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镇机关领导干部、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村“两委”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冯筱杰同志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明确了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是“三个聚焦”和脱贫攻坚机动式巡察。他要求坊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并深刻理解本轮巡察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的重点,他表示做好本轮巡察是第六巡察组和坊镇村(社区)共同的政治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圆满完成任务。

  县委巡察办副主任王芳在会上传达县委对本轮巡察要求的会议精神,并就巡察期间工作纪律作了强调。明确了此次巡察从2020年5月12日至2020年7月3日,巡察组在坊镇驻地和18个村(社区)就巡察信息对群众进行了公告,并分别设了意见箱,便于受理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她要求坊镇村(社区)各级党组织要配合、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第六巡察组要勇于担当,不负重托完成巡察任务。

  按照会议安排,坊镇街道社区党总支书记田丰、清善社区党总支书记付岁民代表坊镇基层党组织就配合开展巡察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坊镇党委书记董亚斌代表镇党委、政府表态到:一是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我们一定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要全力以赴,积极配合。配合县委巡察组做好巡察检查,是我们的政治责任和应尽义务,这次巡察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统筹协调,搞好服务,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直面问题,切实整改。我们要以此次巡查为契机,突出从严治党,深化作风纪律,狠抓问题整改,进一步规范落实我镇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