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镇街动态 > 正文

新池镇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新池镇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编辑:hyxjjw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新池镇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在新池镇政府召开,会议由新池镇党委书记罗莉主持,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世江同志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明确了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是“三个聚焦”和脱贫攻坚机动式巡察。他要求新池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并深刻理解本轮巡察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的重点,他表示做好本轮巡察是第二巡察组和新池镇村(社区)共同的政治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圆满完成任务。
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黄伟锋在会上传达县委对本轮巡察要求的会议精神,他要求新池镇村(社区)各级党组织要配合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第二巡察组要勇于担当,不负重托完成巡察任务。
巡察组副组长王永贵同志就巡察期间工作纪律作了强调。南沟社区、坡赵社区党总支书记代表被巡查党组织就配合开展巡察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新池镇党委书记罗莉在发言中作了四点表态。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自觉接受巡察组的体检和会诊,主动接受巡察组的检查指导。二是要增强政治自觉,全力配合巡察。为巡察组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端正政治态度,抓好整改落实。镇村(社区)要确保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条条整改、个个销号、事事有回音。四是要担当政治责任,加速追赶超越。把配合好巡察工作与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来,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巡察从2020年5月13日至2020年6月22日,约为期40天,巡察组在新池镇的驻地和各村(社区)均就巡察信息对群众进行了公告,并分别设有意见箱,受理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