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镇街动态 > 正文

合阳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城关街道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3 编辑:hyxjjw 作者:马王琼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合阳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城关街道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在县体育馆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城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小锋主持。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马杰作了进驻动员,介绍了县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巡察组进驻城关街道开展对村(社区)党组织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及相关要求。县委巡察办主任王晓明就巡察工作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深刻理解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新发展新要求;二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开展巡察工作;三要勇于担当,不负重托完成巡察任务。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李乾宣读了巡察纪律工作要求。随后,白灵村、西街村、金水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小锋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作表态发言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端正态度,凝聚共识。要讲政治、负责任,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街办、村社、站办,要确定专门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巡察组交办的工作要求,做好协调联络、提供材料和服务保障;三是正视问题,扎实整改。对于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正确认识、主动接受、建立台账、扎实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四是转化成果,推动工作。要把此次巡察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巡察工作成效转化为追赶超越、争先进位的强大动力。

县委巡察组成员、街道领导干部、机关同志、第一书记、基层党组织书记、常务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会计及驻办单位主要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