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镇街动态 > 正文

坊镇:传达学习全县清廉合阳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来源:坊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3-20 编辑:hyxjjw 作者:雷亚帅 浏览次数:

3月17日,坊镇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县清廉合阳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镇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同志、各村(社区)书记参加。

会议学习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鹏在清廉合阳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安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首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廉合阳建设的重要意义。清廉合阳建设是县委部署的一项全局工作、重要工作,是清廉陕西、清廉渭南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并且与镇党委部署的“三个年”活动密切关联。其次要注重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有力有序稳步推进。要根据实际制定出台《清廉合阳实施方案》、成立工作推进专班、突出亮点工作。最后要强化履职担当,合力推动清廉合阳取得新成效。要继续坚持镇党委统一领导,纪委协调推进、机关各站办及村(社区)抓落实机制,把清廉建设与全县部署开展的专项整治相结合,强化督查督办及宣传教育,制定清廉合阳建设目标考评办法,对工作推进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不能评优评先并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