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合阳县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 强烈突出问题监督举报方式

来源:合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18 编辑:hyxjjw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按照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实施意见》部署要求和县委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合阳县纪委监委制定印发了《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部署开展对教育、医疗、住房等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为便于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受理群众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公布如下:

 

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监督举报方式

整治任务

牵头部门

监督举报方式

   深入开展停车收费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着力解决利用公共资源谋私贪腐、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着力整治职能部门在公共停车位规划、建设、运行等工作中推动不力、服务不优、监管不严等问题。

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电话:0913-5613136
邮箱:2625989281@qq.com

   着力解决房地产开发企业变相囤积房源、哄抬房价、不按合同约定交房,房地产“黑中介”非法牟利,物业服务管理不严、服务不优、收费不透明等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着力解决国有土地上已经出售的城镇住宅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的不动产办证难、因监管不严导致房产证办证难等问题。

县住建局

电话:0913-5505661
邮箱:hyzjj5515676@163.com

县自然资

源局

电话:0913-5520257
邮箱:2530752815@qq.com

   着力解决上学难、入园难问题,着力规范义务教育、普通高中、民办学校招生秩序,着力整治中小学教师在校外辅导机构有偿补课、强制学生购买教辅资料以教谋私、教育工作人员以教牟利等问题。

县教育局

电话:0913-5515587
邮箱:hyxjyjxffu@163.com

   着力解决医疗机构内外勾结欺诈骗保,过度检查、过度用药,着力整治在医疗卫生领域违规审批、部分医护人员为药品经销商推销药品或医用耗材收受回扣、红包的问题。

县卫健局

电话:0913-5514292
邮箱:hywjjyzg@163.com

   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或挪用贪占各类社会保障资金的违法行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份“养老钱”“保命钱”。

县人社局

电话:0913-5521096
邮箱:hey5521096@sina.com

   着力解决困难群众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基本生活救助政策落实不到位、时效性不强的问题。

县民政局

电话:0913-5522085
邮箱:hymzdt@163.com

   着力解决群众反复投诉的生态环境问题查处不力、不作为、慢作为问题,坚决纠正环保督察“一律关停”“先停再说”等“一刀切”简单粗暴行为,着力整治乱检查、乱执法、吃拿卡要等突出问题。

县生态环

保局

电话:0913-5522033
邮箱:3306872143qq.com

   着力解决涉企乱收费、乱摊派、乱检查、乱罚款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问题。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电话:0913-5518792
邮箱:hyscjgj123@163.com

   着力化解涉法涉诉信访积案,打击非法集资、高利贷、电信网络诈骗,解决执行难的问题。

县委政法委

电话:0913-5524064
邮箱:heyang5524064@163.com

  上述9个整治任务中涉及党员领导干部和监察对象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县纪委监委

电话:0913-5524077
网址:http://heyang.qinfeng.gov.cn

 


 

                               中共合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合阳县纪委监委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