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察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编辑:hyxjjw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省市联动巡视巡察工作安排,市委联动巡察组于2024年3月22日至4月26日,对合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和县委组织部开展提级巡察。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合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和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反映,以及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加强巡察组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电话:19166875311,专用邮箱:zgwnswdexcz@126.com,邮政信箱:合阳县秦晋大酒店市委联动巡察组(邮编:715399)。在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和巡察组驻地张贴了巡察公告并设置联系信箱。巡察组受理来电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4年4月19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并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市委联动巡察组

2024年3月22日